研究生教育
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8:59 来源:   阅读数:


9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5课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院长(主持工作)邓保国、党委副书记梁其才、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及学院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研究生办主任俞湘珍老师主持。

  

  党委书记柯锦泉给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廖仲恺、何香凝先生的爱国精神,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二是要做好个人的规划,顺利完成学业;三是做到关注时事紧跟时代脚步,为乡村振兴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仲恺人”的力量。邓保国副院长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介绍学院发展状况、取得的研究成果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同时提三点希望:一是志在高远,谱写华章;二是德行天下,筑牢防线;三是团结创新,术有专攻。同时祝愿全体新生在研究生学习期间身心健康,学业有成。党委副书记梁其才祝贺同学们顺利考上研究生,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勇担时代使命,提醒同学们时刻遵守校规校纪以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研究生办主任俞湘珍结合农业管理领域为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学习阶段应该注意的问题。研究生辅导员李宝宝老师从研究生学习、生活方面对新生提出一些具体要求。会后导师们与新生们亲切交流,为新生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