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2022届毕业照拍摄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12:18 来源:   阅读数:


527日上午,2022届全日制研究生的毕业照拍摄工作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以及研究生处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出席了活动,与2022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上午8点,全体人员集合完毕,拍摄正式开始。管理学院全体全日制毕业研究生与校领导、导师一同合影,留下了精美的“全家福”,随后有序地在毕业生祝福墙前拍摄学院集体照。毕业生们身穿学术服,头戴学术帽,在镜头前留下了最美最青春的样子。集体照拍摄完毕,现场的毕业生们纷纷热情地与在场老师、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摄像机为学子们的校园生涯留下了青春的身影和美好的回忆,田径场内、仲恺像旁、图书馆前、教学楼下,毕业生们的身影遍布整个仲园,欢声笑语、开心灿烂的笑容随处可见。同学们的不舍和感激之情也溢于言表。管理学院毕业生纷纷发表毕业感言,表示校园时光飞逝,还没有来得及细细品味就要毕业。回首两年的校园生活,曾经迷茫过、憧憬过、奋斗过,如今百感交集,但心中最充盈的还是感谢。首先要感谢学校为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了学生注重实践、脚踏实地的精神品质。其次要感谢老师们作为学生的引路人,为学子们的人生道路指明了发展方向。无论今后走得有多远,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仲恺人。最后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