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9-2020年考研经验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8:26 来源:   阅读数:

为有效解决管理学院大三学生在考研过程中的疑惑12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创新孵化园一楼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沙龙。出席本次沙龙的嘉宾有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黄婕,2015级优秀毕业生黄大浩,2015级优秀毕业生钟玲玉以及管理学院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大三学生。此次沙龙由管理学院青协就创部副部长朱行怡主持。

 


会议由现就读于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钟玲玉做考研经验分享开场。钟玉玲分别从下定决心、前期准备、备考阶段和心态调整四大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她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多样化选择以及考研形势的变化,使在场同学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紧接着,黄婕与黄大浩以访谈问答的形式为考研过程中存在的疑惑作出了进一步的分析。黄大浩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传授给同学们一些考研干货。提问环节时,大家就考研模式等相关问题踊跃提问,黄大浩耐心解答,与同学们交流切身体会本次沙龙气氛轻松活跃,学生受益颇多,反馈效果良好。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沙龙的举行,为管理学院学子提供有效的指导,帮助同学们以更积极的心态、更坚定的意识、更全面的准备应对考研,助力同学们的考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