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考研分享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7:37 来源:   阅读数:

12月16日晚,管理学院在教学楼503室举行2021届考研分享讲座。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江丽,2017级辅导员廖静贻,中公教育集团政治研究院教研室主任王芹,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余晚霞、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吴思雨以及管理学院有考研意向的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青协就创部副部长朱行怡主持。

 


讲座上,余晚霞和吴思雨分别为同学们做考研经验分享。余晚霞鼓励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明确目标、量力而行,强调了在考研之前一定要做好择校、择专业的准备。吴思雨则从个人的亲身经历和复习时间安排出发,给予同学们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在问答环节中,台下的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两位校友也热心解答。

 

紧接着,王芹从考研的择校择专业和全程复习规划两方面入手,给有意向于2021届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享,并详细介绍了择校择专业的基本方法和参考指标。

 


最后,江丽为本次讲座作总结发言。她对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督促同学们尽快找准定位、明确方向,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敢于拼搏、乐于奋斗。

本次考研分享讲座,是管理学院构建“三全”育人就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院学生了解考研、走进考研、找准定位、合理规划考研作出了正确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