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迎新进行时|管理学院一行走访检查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17:54 来源:   阅读数:


2022级新生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同学们的住宿安全,同时深入了解新生们的宿舍环境。2022年9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梁其才,辅导员钟萍、梁禹以及助班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

 


走访老师和助班们仔细检查了新生宿舍床位是否有杂物,水电、门窗、床柜、书桌、洗手台、空调等设施是否损坏以及配置情况,一方面检查宿舍卫生环境,另一方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将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上报宿舍管理人员,并叮嘱其及时维修,努力为新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宿舍是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与休息的重要场所,管理学院学工队伍通过提前走访检查新生宿舍,全面了解新生宿舍的各项情况,落实迎新准备工作,以期让2022级新生同学们提前感受到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