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 文管类专场网络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23:17 来源:   阅读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于5月12日举办2022届毕业生文管类专场网络招聘宣讲会。



招聘宣讲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线下会场设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3智慧教室,线上宣讲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直播。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伟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出席活动,承(协)办会议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500多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李伟东在致辞中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整体情况,鼓励毕业生以扎实行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就业择业观念,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客观评估自身就业竞争力;二是诚实守信就业,脚踏实地履职,不断开拓创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三是发扬仲恺精神,厚植“三农”情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李伟东勉励同学们在充满着风险和挑战的职业生涯中,奋发图强,砥砺奋斗,肩负时代使命。



在企业宣讲环节,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广州一米森林空间绿化有限公司、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依次进行线上宣讲,通过对公司概况、理念文化、发展前景、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供了百余个与我校毕业生专业相匹配的岗位,涵盖党务行政、人力资源、产品销售、投资理财、咨询顾问、销售跟单、抖音主播、文案策划、摄影剪辑等类型。宣讲结束后,各招聘企业和有意愿应聘该企业的毕业生进行线上面试。



招聘会同时依托广州市人才集团招聘信息平台开展线上双选,共有50家企业注册参会,提供超过2000余个就业岗位,行业涉及金融、制造、地产、医药、交通运输、租赁和商务服务等领域,与我校文管类毕业生的专业适配度高,为企业和毕业生双向选择提供渠道,助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文管类专场网络招聘宣讲会是我校就业促进周期间第三场网络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拓宽了疫情期间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下一步,学校和二级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推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