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召开“性格分析与职业选择”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21:23 来源:   阅读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管理学院于4月26日晚召开了 “性格分析与职业选择”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DISC国际认证讲师柳梅芳主讲,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邓保国、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管理学院辅导员叶韬出席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共有300余名同学参与观看。

 


梁其才为讲座致辞,他对柳梅芳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随后,邓保国为柳梅芳颁发聘书,聘请柳梅芳为管理学院就业指导师兼“织梦”职业发展工作室生涯规划师。

 

柳梅芳通过列举人物典型,向同学们讲解DISC理论,并建议同学们将自己的性格特质与职业选择联系起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岗位。叶韬表示,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他鼓励同学们要主动抓住学习的机会,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本次线上讲座的召开,为同学们明晰了自身性格与职业选择的关系,帮助同学在职业选择道路上找到方向,有助于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