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工线上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5:51 来源:   阅读数:


4月10日晚上,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邓保国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通报两校区学生的疫情防控管理情况。梁其才提醒班主任们多关注同学们的行踪及思想状况,避免舆情、疫情发生。


随后,教学副院长倪雄飞公布学院制定的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告诫全体教师认真完成直播、考勤登记、实习监督、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


副院长邓保国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教工教育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工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穗,确有必要外出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传达了广州市、属地管理部门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呼吁全体教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下的工作纪律要求,全力配合属地和学校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