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副院长邓保国讲授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22:35 来源:   阅读数:

为加深管理学院学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理解,328日下午,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邓保国在教学楼809为人力资源管理191班和192班的同学们讲授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思政课。

 

本次思政课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部分进行展开,通过学习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主要决定和主要成就,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初步的认识。

 

接着,邓保国围绕建党百年四大伟大成就,对马克思主义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国化所形成的思想理论进行逐一介绍,引导大家认识和理解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中国社会发展的意义。

 

邓保国引导同学们从十个“坚持”中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不仅要学党史,还要提升自己作为一名仲恺学子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促进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入脑入心。

 

课程结束后,邓保国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并鼓励同学们对于工作、学习及日常生活的问题积极与老师、辅导员进行沟通。

 



本次思政课的学习指引同学们深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探索与感悟,有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精神成就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