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召开军事教导大队成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0日 16:59 来源:   阅读数:


12月8日中午,管理学院于经管楼505会议室召开军事教导大队成员交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郭肖明、2023级辅导员荆昊昊、在校退伍同学郭太渊、肖淑玲以及军事教导大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见面会伊始,参会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加深对彼此的认识。



郭肖明对加入学校军事教导大队的学生表示诚挚的问候,表达了个人对迷彩的向往与敬仰。她赞扬军事教导大队的成员们都具有良好的身心基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对参会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积极参与训练,勇于克服困难,在这个威武之师不断磨炼意志,增强素质,实现个人价值,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二是群策群力,发挥个人和队伍优势,助力学院国防教育工作,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增强学院学生的国防观念;三是共同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学院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学生加入军事教导大队和携笔从戎、建功军营。郭肖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军事教导大队,鼓励大家一起努力,继续共同进步。



荆昊昊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加入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军事教导大队成员们能够积极参与2023年征兵入伍宣讲,提升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见面会临近尾声,管理学院为2名在校退伍教官与12名带训教官送上了定制的礼物,对他们的付出给予肯定与感谢。




本次会议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军事教导大队成员们之间的交流互动,而且鼓舞了他们为学校国防教育工作贡献的信心,体现了学院对军事教导大队成员的支持与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