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9:09 来源:   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管理学院于3月9日中午在白云校区D栋607课室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肖明,2021级辅导员金晨晨、廖静贻和辅导员助理,2021级预备党员及主要班委参加会议。



会上,郭肖明对2021级上学期学情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学期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她还介绍了学院考勤制度等内容,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打造优良学风班风,履行好自身职责,养成良好的习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二是要学会兼顾学习和生活,夯实学习基础,重视个人生涯规划;三是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团结身边同学,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带动学风、班风。


18CDC


最后,郭肖明结合个人的成长与同学们进行分享经验和互动交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各个班级的预备党员、班委等学生干部能够带头做好示范作用,一如既往地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春光明媚,未来可期!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一次及时总结和梳理,促使管院学子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同学们勤奋进取、努力奋斗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