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与安踏斐乐共商招聘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8:44 来源:   阅读数:


3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就我校学生就业与实习事宜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书记郭肖明,人力资源管理系胡高喜副教授、陈春霞副教授,2020级辅导员郑冬怡,以及安踏斐乐广东大区人力负责人杨鹏,数字化运营负责人经理郭佳丽,斐乐广佛地区零售负责人徐先龙,广州市零售经理邝银英,广佛地区人力负责人郑瑞文参加了会议。



会上,柯锦泉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规模等情况,其中重点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出详尽说明,提出与斐乐建立短中长期职场招聘志愿的合作计划,高效地定点培训输送优秀人才;郭肖明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与斐乐企业的深度互动,推动学生相关实习职规宣讲,联手培育新的职场人才孵化模式;胡高喜和陈春霞对管培生项目表示肯定,并分别针对企业文化进入课堂,培养学生未来就业意愿等方面提出见解;郑冬怡就拓展应届生招聘模式的多元化提出建议。



杨鹏初步介绍了斐乐的企业文化和行业地位,阐述了斐乐关于入职管培生培养政策,并详尽介绍了培养路径、专项培养方案、入职发展前景及成长空间等方面,向我校应届生与在校生展示招聘需求。



最后,会议上双方热烈讨论,均表示将进一步对接落实合作,联合拓宽斐乐在校宣传路径,逐步建立起长期有效的招聘合作机制。校企双方在构建有效的合作招聘机制方面达成高度共识,接下来将完善定向招聘模式,为加快校企双方人才供需对接和运输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