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一专栏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及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2:44 来源:   阅读数:


2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教学楼706开展党支部及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主持。


会上,9名党支部书记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学校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22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查找所存在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提升本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强调各党支部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继续用力。坚持从思想上建党,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推进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他也指出,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继续对存在问题进一步整改,凝练支部特色,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