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一专栏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22:03 来源:   阅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在党的带领下过去十年的奋进历程,感悟磅礴的奋进力量,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9日晚,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舒恬主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会议伊始,支部落实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写进大会主题,陈舒恬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延安革命圣地的历史事迹,强调延安精神蕴藏着中国共产党走向胜利的成功密码,呼吁全体党员要传承并弘扬延安精神,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强化自身责任担当,学好本领,做奋勇争先的表率。


传承延安红色血脉 艰苦奋斗 光耀千秋

 


在微党课环节中,学生党员陈允怡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十八大以来,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我国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果,党与国家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奠定了坚实的根基。十年来,党与国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人民的幸福感与满足感,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回首十年非凡成就。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从伟大成就中汲取历史智慧,坚定远大理想、保持进取之心、砥砺担当之勇,为我国伟大事业贡献自身力量,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上奋力拼搏。


铭记伟大成就 奋进时代旅程





为促进学生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党员的先进性落到实处,人力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开展学生党员“七个一”活动,通过实际与学生宿舍、学生本人交谈,搭建“连心桥”,尽自身所能帮助同学解决小事、急事、难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争当标杆,发挥好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同学们从容面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自信地迎接美好大学生活。


疫情的此起彼伏给全体毕业生带来了较大的影响。为了给支部毕业生党员加油鼓劲,做好冲刺陪伴,支部同志为毕业在即的党员同志精心录制了毕业寄语视频,祝愿考公考研的同志顺利上岸。实习的同志前程似锦。




最后,陈舒恬联系时政热点提醒全体党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准政治方向,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变成担当作为的动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拼搏实干、奋勇争先,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