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笙声不息 唱响青春”——管理学院K歌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14:55 来源:   阅读数:


5月20日晚,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D1小礼堂举行2022年K歌大赛决赛。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馆长蔡瑞燕,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超雄,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院长(主持工作)邓保国、党委副书记梁其才、副院长倪雄飞,以及各学院辅导员等到场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K歌大赛总共分为三轮比赛,评委根据思想内容、音色音准等5个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首先由人力212苏诗淇为观众带来《百年孤寂》,她凭借摇滚的劲道来宣泄自己内心的情感纠结,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工管191周琳婷用细腻而温柔的唱功完美地演绎了《克卜勒》。人力192蚁伶儿的《Let it go》展现了一个自信向上、敢于追逐梦想的形象。接下来各有特色的9位歌手也分别登场演唱不同的歌曲,最终由市营201叶家锋等6位选手进入晋级赛。




中场休息,管院D-core舞团带来《girls in dance》,她们的舞蹈中洋溢着自信活泼、青春阳光的气息,整齐的舞蹈动作搭配着丰富多变的音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接着第二轮比赛正式开始,市营201叶家锋与其搭档慷慨激昂地演唱了《不忘初心》,向新中国的未来寄于美好祝福,同时也向我们展现了新中国青年积极向前、坚守初心的精神风貌。随后,财务205蒋志敏等选手也演唱完毕。人力204朱敏婷、市营201叶家锋、工管191周琳婷三位选手晋级最后的决赛。



经过一轮愉快、轻松的观众听词唱歌小游戏之后,也来到了最终的决赛环节。三位选手用尽自己的力量,完成最后一首歌的演绎。   在决赛环节结束之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一起合唱歌曲《一起向未来》,朗朗上口的曲调引得全场欢呼。








最终来自人力204的朱敏婷凭借《时间有泪》斩获冠军,市营201叶家锋获得亚军,工管191周琳婷获得季军,人力212苏诗淇获得最佳人气奖。


世界再大,不过一首歌的距离,春天不会因为疫情而失去生机,管院学子也将用自己的声音驱散阴霾,歌出激扬活力,彰显青春之气概,唱响青春之赞歌。笙声不息,管院学子接下时代的接力棒,一起唱响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