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年级线上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3:54 来源:   阅读数:


4月9日-10日,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全体学生年级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院长(主持工作)邓保国、副院长倪雄飞、党委副书记梁其才、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柯锦泉传达了广州市、属地管理部门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属地和学校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二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学工队伍进一步做细做实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深入学生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学生晨午晚检、学生心理辅导等工作;三是要求全体同学一切行动听指挥,要积极配合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适当进行体育运动,注意个人防护,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邓保国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穗,确有必要外出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邓保国还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实习、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