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管理学院卫生月活动动员”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3:38 来源:   阅读数:

48日,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会议室召开“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暨2021年度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出席会议,辅导员郑冬怡和金晨晨,宿舍楼栋长、层长和文明宿舍代表参加会议。


梁其才为文明宿舍代表颁发“2021年度管理学院文明宿舍”的荣誉证书并作总结发言,指出宿舍是大学生重要的活动场所,大家要以学校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以创建文明宿舍为目标,共同营造良好的学生社区卫生文明安全氛围,共同创建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梁其才还就学院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倡议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处理电动自行车。




郑冬怡、金晨晨对学校“爱国卫生月”活动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并对栋长、层长、宿舍长管理工作及学生社区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