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管理学院团委召开“读懂中国”系列活动线上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09:49 来源:   阅读数:


2月13日晚上,管理学院团委召开“读懂中国”系列活动线上分享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现超、管理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张现超在本次活动中进行发言。他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希望团委成员们能学习好“五老”精神,脚踏实地,提升自己,为日后团委发展添砖加瓦,同时鼓励青年团员们主动传承“五老精神”,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会议中,团委各部门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一是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在榜样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挖掘其中的精神实质,从实际行动出发,将“五老”精神落到实处;二是我们应该将“五老”精神融入到团委的工作中,保持对工作的热情,不求回报地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用心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











各部门代表发言稿











本次分享会有利于帮助同学们重温党史,学习“五老”的先锋模范精神,坚定了同学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决心,有助于当代青年弘扬“五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担当品格,增强责任意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