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管理学院在2021年易班网络十佳班级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9:15 来源:   阅读数:


12月19日, 我校2021年易班十佳网络班级决赛在白云校区D2小礼堂拉开帷幕。莅临本次决赛现场的评委和嘉宾有: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校易班指导老师吉晓娟老师,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兰应飞老师,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校易班指导老师冯梅老师及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筹备、认真组织,通过举办动员大会和学院复赛等形式,推选出财务管理214班和会计学215班代表学院参赛。

 


比赛中,财务管理214班带来了歌曲串烧表演《光》,向我们彰显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热情,赢得掌声连连。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财务管理214班荣获一等奖,会计学215班荣获三等奖,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易班十佳网络班级决赛中,管理学院财务管理214班和会计215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班级建设和班级风采的方面树立了榜样,有效推进了管理学院易班网络文化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