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毕业生风采 | 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展示(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2:36 来源:新媒体运营部   阅读数:


毕业快乐

那年夏天,我无比憧憬大学

今年夏天,我无比憧憬那年

是绝版的夏日限定

也是期待的来日方长


申海锋

男,广东云浮人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81班


 

荣誉奖项

(1)2019-2020 学年广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活动省级三等奖

(2)2020-2021 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20-2021 学年“三好学生”

(4)2019-2020 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5)2019-2020 学年校园心理微视频三等奖

(6)2018-2019 学年最佳宣传员

(7)2019-2020学年最佳宣传员

(8)2019-2020 学年无偿献血三等奖

(9)2022年4月获优秀毕业生

(10)2020-2021学年管理学院“中博奖学金”二等奖


个人事迹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曾获得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博奖学金等,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考取了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证券、基金、期货等从业资格证书。

在工作上,曾担任班级团支书、班长、新媒体运营部部长、新生助理班主任等职位,工作认真负责,带领班级体获得“优秀班级称号”。

在生活中,乐于助人,敢于奉献,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大学期间献血1900ml。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最佳宣传员等荣誉称号。


王佳宜

女,广东汕头人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81班



荣誉奖项

(1)连续四年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2)2021年11月被评为管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3)2021年12月获得国家奖学金


王佳宜同学在校期间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思想上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不断追求进步,积极参与各种党团活动,两次参加学院的党团知识竞赛和党史知识竞赛,均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学习上勤奋刻苦,积极利用时间进行学习,考取多项证书,取得优异的成绩,连续四次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工作上认真细心,勇于尝试,先后担任生活委员、校红会副会长、助班、党支委和班长多个职务,积极为同学服务。

生活上乐于助人,与人为善,保持优良的生活作风,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从中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


杨焕娟

女,广东云浮人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81班

 


荣誉奖项

(1)曾获得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综测二、三等奖学金

(2)曾获“文体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称号

(3)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奖项

(4)2020年获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部长”奖项

(5)2021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奖项"  

  

个人事迹

在思想上,本人积极学习党和组织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团课里的知识,每天关注时事新闻,学习团支部的优秀团员以及身边的优秀党员的优秀品质,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

在学习上,本人严格要求自己,在课上认真吸取老师传授的知识并在课后加以总结并掌握;

在工作上,本人认真负责,在大一到大三的这段时间,本人加入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并在组织中学到了许多;

在生活上,本人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积极参与学校的活动。

庄颖

女,广东汕头人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81班

荣誉奖项



(1)2018-2019学年获“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2)2019-2020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

(3)2019-2020学年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4)2020-2022连续两年获“文体积极分子”称号


个人事迹

本人在校期间,学习上始终保持着积极奋进的劲头,做任何事情前都会做好清晰的规划,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绩,连续四年获得奖学金,同时利用课余时间考取了多种证书;

工作上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和学校社团活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管理学院宣传部副部长;

在生活中,我乐观向上,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和各项校园活动,不断充实自我。


志和者,不以山海远

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

让我们开始兴致盎然的和世界交手

永远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