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毕业生风采丨市营专业优秀毕业生展示(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08:39 来源:   阅读数:


2022-6-7 毕业季

四年前,我们一起走进仲园

转眼间四年已过

我们即将挥手告别仲园

踏上旅程各奔东西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18届市营专业

优秀毕业生们


01

张水澜



市营183班

广东阳西人


个人事迹


    在思想上,张水澜同学理想信念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2020年11月11日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上曾担任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副部长、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以及三年连任市营183班班长等职位,脚踏实地完成每项工作任务;在学习上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专业类讲座和比赛,也曾在校外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等;在生活上经常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在实现社会价值中实现自我价值。


荣誉奖项


    国家奖学金

    三好学生标兵

    百优学子“自强之星”


02

倪鸿鑫



市营183班

广东韶关人


个人事迹


    倪鸿鑫同学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具备优良的政治素质,有优良的道德修养,并于2021年11月16日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决心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


    在学习方面: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优异,曾获得“三好学生”称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也在本学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在工作方面:本学年担任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班级团支书,工作表现出色、任劳任怨。在学生会改革期间配合指导老师完成了管理学院的招新工作、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合理安排了定期学生宿舍检查活动、火车优惠卡充磁以及毕业生退宿检查等工作。此外,他还负责管理学院的人口普查工作。 


荣誉奖项


    2020、2022年获“三好学生”称号

    2021年获校级和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03

黄敏



市营183班

广东普宁人


个人事迹


    黄敏同学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校期间综合测评名列前茅,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学习积极分子、校级二、三奖学金等荣誉。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热心地为老师与同学提供服务。


荣誉事项


    2018-2019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  校级“学习积极分子”、“三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