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勇往职前|管理学院召开广州探迹科技公司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14:29 来源:   阅读数:


11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于教学楼1- 608顺利承办了广州探迹科技企业招聘宣讲会。为方便毕业生更为便捷地获取第一手的信息,本次宣讲会采用现场宣讲和线上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探迹科技校招负责人刘啸及1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C9277


宣讲会伊始,刘啸对广州探迹科技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探迹科技公司是国内智能销售SaaS的开拓者与领头羊,用大数据+Ai的模式助力企业实现销售数字化转型与升级,以解决企业销售难题。随后,刘啸以企业获客模式的变迁,引出了当今社会企业所面临的销售难题与挑战,讲述了探迹科技的服务背景。


随后,刘啸向同学们详细地展示了探迹科技的先进智能化服务系统、强大的领导型风险投资团队、公司的发展历史与获得奖项以及与众多知名企业的紧密合作关系等,让同学们对探迹科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刘啸还介绍了探迹科技的代表产品——探迹拓客,其高级筛选、智能推荐功能以及拥有海量信息的数据库,充分展现了探迹科技强大的技术实力。


109337


接着,刘啸为同学们介绍了探迹科技招聘的三类岗位,详细讲解了员工的薪资福利、工作时间、培养方案等同学们最为关注的问题;最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进行提问,刘啸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探迹科技的了解。


EDA8F


此次宣讲会的圆满结束,不仅推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还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宝贵的职业发展机会,更好地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