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22:36 来源:   阅读数:


11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团委书记张现超、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巍峰、教师代表以及82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淇主持。

 



会上,梁其才发表讲话。他提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冬奥之年、建团百年,院团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敢于实践。他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第二,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第三,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行笃行的服务者;第四,准确及时有效地表达同学们的心声,做称职合格的代言人。

 


接着,张现超进行致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出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支持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并对召开学代会以及学生会改革和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开好学代会,开启学生会新征程;第二,深化学生会改革,明确职能定位;第三,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生生活。

 

根据大会议程,王巍峰对学生会章程修改说明并宣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办法(草案)。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对修改进行讨论与建议。

 


随后,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丽琳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同时,她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给予鼓励并提出四点期望: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丰富课余活动,呈现多元文化;关注学生权益,拓宽服务载体渠道;完善自身组织架构,全面落实深化改革。

 


最后,经民主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王梓妍、刘世楷、蚁佳晴当选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