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23:55 来源:新媒体运营中心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通知的精神和要求,5月18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梁其才、毕业班辅导员叶韬一行到广州市海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摇钱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柯锦泉在与广州市海创人力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绍灿、关则聪的交流中达成共识,表示双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人才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探索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同时开展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助力管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柯锦泉在与广州摇钱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显茂座谈中表示,前期与对方打造了深度产教融合的典范学生品牌项目。期待双方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深入合作,不断完善学生培养机制,共同推动农业传播服务平台的开发。柯锦泉还特别推介了学院各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共同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同时看望了在两家公司工作的校友,用人单位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愿为仲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岗位,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