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管理学院班子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21:40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阅读数:

5月13日下午,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促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院长(主持工作)邓保国、党委副书记梁其才、副院长倪雄飞等一行7人走访广州市泽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并在泽普会议室与企业负责人谢凯航总经理座谈交流。



广州泽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2005年起,作为管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一直为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提供强大的支持,是学院校企合作的忠实伙伴。此行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谢女士首先介绍了泽普人才培养成果,以及近三年学院学生在泽普的实习情况,通过生涯规划+思维方式转型的维度,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并提出数字经济环境下管理专业的新出路。


 柯锦泉表示,管理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及广东省的就业政策,积极组织、上下联动,加强与企业精准对接;同时及早做好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从大学一年级开始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


邓保国副院长由衷感谢泽普多年以来为管理学院学生培养所做的贡献。并提出未来合作双方需要更加积极努力,以就业为导向,以三全育人为基点,探索具有特色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建立实效的人才培育体系,为社会培育优质人才。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创新改革、基地建设前置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泽普表示愿意为毕业生提供129个应聘岗位,助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