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21:24 来源:   阅读数:


2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教学楼703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平湖,纪检监察室干部尹霞,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主持。


会上,柯锦泉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随后,柯锦泉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目标要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接着,柯锦泉带头,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又出于公心,敢于直言对方的不足。会议充满严肃、坦诚、和谐、团结的氛围。


最后,张平湖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会前准备充分,真正做到“五有”:有方案、有谋划、有回应、有措施、有实效。查摆问题清晰、观点鲜明、认识深刻、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全面,是一次效果好、质量高、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在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着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梳理问题、分层分类、结合学院实际,推动管理学院更全面、更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