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 携手砥砺奋进,同心共铸辉煌——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23:44 来源:   阅读数:


2月2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肖明,管理学院辅导员陈舒恬、金晨晨、钟萍、郭英聪、廖静贻及2022级共青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师生们的注目礼下,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到国旗台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场肃立,只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接着,来自人力资源管理222班的郭思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做好以下三点:第一,要尽快制定自己未来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用时代精神追求梦想;第二,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同学们要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第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仪式结束后,郭肖明对本次仪式作总结讲话。她围绕“青年应有志,强国自先行”的核心要义提到三点:一是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对于我院师生在过去一年团结一致、共战疫情所展现出的过硬素质表示感谢和肯定;二是眺望远方的奋进路,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对同学们提出树立远大志向的要求,做到学会独立思考、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5DEF8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奋进再出发,在新的学期,管院学子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创仲恺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