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19:05 来源:   阅读数:


(姚少霞供稿)9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绍华、纪检监察室干部罗书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团委书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主持。

会上,柯锦泉通报了关于落实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柯锦泉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带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根据上学期学校通报的学校个别二级单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违规外出开会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4类典型问题以及师德失范行为等方面问题,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柯锦泉带头,学院党员领导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又出于公心,敢于直言对方的不足。会议充满严肃、坦诚、和谐、团结的氛围。

陈绍华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务实、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尖锐,是一次效果好、质量高、有成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在巩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着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管理学院更全面、更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