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管理学院开展“拥抱新美好,挺膺向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21:31 来源:   阅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激励学生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昂然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鼓舞学生坚定理想并放飞梦想。管理学院各班级于2月20日到3月10日,开展 “拥抱新美好,挺膺向未来”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身心状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会议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本学期班级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班主任们根据班级学生的具体情况,围绕学业、生活、工作等板块,在环境适应、人际关系、课程学习、就业择业、考研复试、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指导,并解答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督促学生尽快调整好学习状态,做好新学期的规划,以不负韶华、奋发向上的斗志迎接美好的未来。




 

新学期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从假期的状态中尽快调整过来,更好地梳理新学期的学业任务、找到努力的方向。学院全体教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朝着自己的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人生新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