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线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09:54 来源: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会   阅读数: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做好我校学生的国家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管理学院于4月19日召开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线上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管理学院2020、2021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廖静贻主持。




会上,梁其才主要围绕如何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进行讲话,并从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同时他对本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保证此次活动的覆盖率,提高学生的活动积极性和参与性;第二,各班班委要做好组织、统筹和记录工作,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第三,要以本次活动为教育契机,增强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他强调,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大学生作为国家的栋梁,不仅仅需要肩负起社会主义发展的重任,还要为国家安全做出相应的贡献,切实做到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管理学院后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