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怀进宿舍,情暖新学期——管理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9日 17:20 来源:   阅读数:

2月18日,管理学院迎来新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书记梁其才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走进我院两校区学生宿舍,了解返校学生情况,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柯锦泉梁其才特别叮嘱同学们要继续严格遵守社区管理规定注意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在新学期继续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建设文明宿舍,共同构建和谐学生社区。柯锦泉和梁其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假期学习实践情况、返校路上的情况和返校后的学习工作安排一方面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勉励大家返校后认真学习,勤加锻炼。

 

  

本次走访活动气氛融洽,充满欢声笑语,体现了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促进了师生间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