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21:02 来源:新媒体运营中心运营部   阅读数:


11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4召开了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院长(主持工作)邓保国、党委副书记梁其才、副院长倪雄飞悉数出席会议。专家辅导会聘请了教务处处长石玉强、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贸学院副院长唐静莅临指导,为老师们提交的16项申报书点评、把脉。


  专家辅导会由倪雄飞主持。辅导会开始,柯锦泉代表学院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管理学院学生人数高达三千四百多人,教学任务繁重,因此也突显了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性,非常感谢三位专家在百忙之中为我们老师们的申报材料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辅导会上,提交申报书的老师们依次简要陈述自己申报项目的思路及研究目标、研究意义等,三位专家在每位老师陈述完毕后,对每位老师的申报项目书作出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辅导会最后,倪雄飞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的辅导会使管院的教师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如同品尝了一次精神上的饕餮盛宴。再次感谢三位专家的到来及精彩的点评辅导。希望通过这次专家辅导会,能进一步激发管理学院老师们进行教学研究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教研能力,并把教研成果实际运用到日常的教学中,扎扎实实地提升管理学院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