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我校与京东物流集团举行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7:28 来源:   阅读数:


3月14日上午,京东物流科技副总裁范广辉一行五人来校就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共建产业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出席交流会,发展规划部、教务部、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何琳主持。

 


会议伊始,朱立学副校长对京东物流科技副总裁范广辉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表达了与京东集团合作的期望。


随后,京东物流科技副总裁范广辉对京东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产教融合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朱立学副校长也介绍了学校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强调拟从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京东物流集团教育高级经理陈燕燕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和案例,与会人员也就合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最后,朱立学副校长强调了此次我校与京东集团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校企双方双方能够拓宽合作思路,做好合作模式和合作目标的谋划,以共建产业学院为起点,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着眼产业人才培养需求,结合物流、电商和乡村振兴打造具有一定特色优势的合作典范,探索跨学科交叉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添加新动力。

 


通过本次洽谈会,双方就推进共建仲恺京东产业学院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解决问题,力争仲恺京东产业学院尽快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