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8日早上7:00,管理学院于白云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管理学院军事教导大队指导老师郭英聪以及2024级、2025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清晨朝阳遍洒操场,全体师生身姿挺拔、整齐肃立。在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唱国歌”的指令下,激昂雄壮的国歌响彻全场,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随着红旗缓缓攀升,在场人员纷纷行注目礼,目光紧紧追随迎风舒展的五星红旗。嘹亮的歌声久久回荡,现场氛围庄重而肃穆,赤诚的爱国之情在每个人心中涌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罗杏彤进行发言。她满怀赤诚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结合新时代青年的身份,呼吁全体同学牢记时代使命,勇担青春重任,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追逐理想、砥砺前行。

随后,郭英聪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勉励全体青年学子传承红色血脉,把爱国情怀落实在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当中。希望大家在课堂上勤学善思,积累学识、锤炼本领,为服务国家发展夯实基础;在校园里踊跃参与集体活动,锤炼协作能力,树立责任意识;步入社会后坚守本心、弘扬正气,主动传递正向能量。号召同学们以不懈的奋斗凝聚力量,用青春实干助力强国梦想实现。

至此,本次“以青春之我,筑强国之梦”主题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