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毕业生风采|市营专业优秀毕业生展示(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20:56 来源:   阅读数:

求知的路上你我为伍,青春的殿堂你我共同欢娱,篮球场上你我一起挥洒汗水,点点滴滴构成美妙回忆,马上就要毕业了,再见我的朋友,再见我的同学,愿你未来的人生更辉煌,常联系

 

友情在泪水里晶莹透明,美丽了相知的旅程;真诚在汗水里闪光,刻下了携手前进的纪念;梦想在拼搏里开花,笑容在成功里灿烂。我的好友,舍不得分手,更盼望重逢,毕业后祝你一路顺风。

 

优秀毕业生介绍

邓婷婷——市营181班





邓婷婷同学是一名共青团员,来自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81班。在大学这个崭新的环境中,她牢记自己的使命,认真对待学习和爱好,连续三年获得学校奖学金。

在生活中,她热爱集体,乐于奉献社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于校外志愿活动“海珠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志愿活动”和校园抗疫志愿活动。

在社团方面,她坚守着对文学的热爱,在大一时,便加入了校编辑部担任记者,多次参与新闻写作,如学校迎新、学术交流会议等;同时,多次担任校报助理编辑,并多次为校报供稿。期间,她参与撰写的“宋垚臻书记会见日本创价大学马场善久校长一行”一文,被广东省高校校报研讨会评为“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消息类三等奖,“祝福满行囊,云端毕业也深情”一文,获得“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专题类三等奖。

她坚信,目标既定,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曲折都不会灰心丧气,不会轻易改变当初做的决定,而是一如既往地去学习和奋斗,如此才会有所成就,而到达自己的目标。


获奖情况

2020-2021学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5“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消息类三等奖;

20209“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专题类三等奖;

2018-2019年度及2020-2021年度三好学生称号;

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高晓薇——市营181



高晓薇同学来自市营181班,大一她以学习为主,认真地上好每一次课,通过各种途径接触专业知识之外的东西,扩大知识面,大二她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曾获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同时担任班级爱心大使,尽职尽责,并配合其他班委展开班级建设工作,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她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学习、生活和思想等方面提高自己。大三树立目标,并脚踏实地完成,正式成为一名学生党员,尤爱文学、运动,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大四获得国家奖学金。


获奖情况

2019年获得手语自学大赛优秀奖。

2020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校级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获得百名优秀学子自强之星称号。

2021年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和国家奖学金。

 

吴欣烔——市营181




吴欣烔同学来自市营181班,自入学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勤奋好学,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成绩名列前茅,曾两次获得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大学期间曾担任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干事、班级副班长,平时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在思想上,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立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生活上,她一直秉持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勤俭节约,乐观向上,乐于助人,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志愿服务活动。


获奖情况

2019年获得手语自学大赛优秀奖。

2020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校级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获得百名优秀学子自强之星称号。

2021年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和国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