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组织
管院青协,为爱团结|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23-2024学年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5:32 来源:   阅读数:

为了促进协会内部成员相互了解,增强青协凝聚力,构建一个“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大家庭,12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管院青协”)在白云校区教学楼D栋607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管院青协指导老师郑冬怡、校青协副会长梁子锋、各兄弟分会及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历届管院青协会长、部长、新一届管院青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嘉欣和蔡家熙主持。

开场介绍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并介绍了管院青协六个部门的基本职能。随后,全体成员通过观看视频回顾各部门的工作点滴。



代表发言

校青协副会长发言



首先发言的是校青协副会长梁子锋,梁子锋肯定了管院青协是青协的重要力量。希望在接下来,每个部门都能发挥好各自的特色,各司其职。还提到各部门要积极与其他部门协调交流,激发工作热情并投身各项活动中。

部长和干事发言














会上,各个部门的部长与干事轮流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加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后所体验到的喜悦和收获。他们对老师和部长们的精心指导深表感激,并表达了对部门发展的憧憬和美好祝愿。

会长发言



接着,管院青协会长团代表冯丽玉进行发言,她对书记、老师和师兄师姐的指导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明了自己在协调各部门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以及不断提高管理和领导能力的重要性。并对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保持初心,牢牢奉行志愿者精神;第二,怀有耐心、恒心、决心和信心;第三,不断充实自己,端正思想,以礼待人。

颁发聘书









郑冬怡分别为会长团和部长团颁发聘书,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

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郑冬怡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支持学院青协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协会成员表示感谢。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以此勉励协会成员要抓住机会,积极展现自我,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成长,时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身份角色,在党的引领下,齐心协力,共同创造青协美好未来。

合唱与合照



会议尾声,全体成员合唱会歌《和你一样》。

合照










并移步小礼堂旁阶梯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使得管院青协各个部门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同时也增强了整个协会的凝聚力,这为未来管院青协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管院青协的各个部门也将继续努力奋斗,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共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