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组织
凝“新”聚力,同心向前∣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4:12 来源: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青年学生骨干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4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团委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310室召开2022-2023学年团委第一次全体例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现超,管理学院各大学生组织代表及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张现超分别为书记团和团委六大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各部门干事、部长、书记团代表相继上台发言。干事代表分享了加入团委后的喜悦与收获,以及对未来部门的发展表示憧憬。各部门部长代表对这学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部门的工作做出规划。书记团对各部门表达了认可,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团委工作,并鼓励各部门要勇于创新,敢于迎接挑战,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团委美好未来。





最后,张现超为本次例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团委对所有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以及对各部门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随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努力、拼搏、端正的学习态度,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二是要利用好校园平台及机遇,在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试错方能成长;三是要注重细节,只有做好每一件小事,才有能力成就大事。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引导团委各部门明确自己的职责,强化了团委的凝聚力,为团委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委各部门将砥砺前行,不惧挑战,共创团委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