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组织
管理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20:17 来源:   阅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管理学院学生服务工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1日下午在海珠校区309教室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叶韬、阚玉景、于利飞,会长陈东凤和第九届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青年干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叶韬主持。



大会伊始,叶韬首先介绍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任指导老师阚玉景和于利飞,并在新的学期对青协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青年干部们不断进步,将部门工作推向更高的高度;二是希望各部门紧密联系,互帮互助,加强合作,共同营造团结协作的气氛;三是希望青年干部们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到有趣, 把有趣的事情变得更加有意义。




会议上,于利飞肯定了各部门的努力成果,同时对部长们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并对部门举办的考公考研分享会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接下来的工作更加细致化、更有针对性。阚玉景表示很荣幸加入青协大家庭,在对上学期各部门工作表达肯定的同时,也希望青年干部们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发掘活动的意义,更好地服务学生。



陈东凤汇报了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活动成果,反思总结了上学期活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她还对部长团提出建议,希望在实行代理部长过程中锻炼干事的团队协作能力,并为部门培养合格接班人。随后,各部长详细介绍了部门职能,并汇报了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活动成果和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此次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们的工作成果,激发了青年干部们的工作热情,为管理学院的学生服务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