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承伟人风骨 展大国风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22:03 来源:   阅读数:


AE6F2


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灵魂和旗帜,为更深入体悟新时代中国外交理念和实践,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近期在线上开展“承伟人风骨,展大国风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舒恬主持。


辞旧迎新福祉长,昂首阔步新征程

会议伊始,支部落实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三新年贺词。陈舒恬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一同翻阅中国向人民交出的2022年答卷,她呼吁支部党员同志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埋头苦干做实事,涵养进取品格。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聆听观看2022回顾视频,将2022年浓缩成24小时,回顾一年内备受国民关注的大事件,从军事到文化,从科技到民生,一举一动都牵动国民的心,是属于我们共同的国家回忆。


9CFDD


革命风骨永不朽,年年海棠花盛开

2023年1月8日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7周年,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一段周总理夫人邓颖超同志口吻叙述的视频了解周恩来总理兢兢业业、鞠躬尽瘁的一生。周恩来总理的革命风骨自青少年时期展露,他的疾呼呐喊,他的宣传奔走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5568C


谱写壮美华章,彰显大国智慧

在微党课中,支部党员翁堉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党领导人民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以扶摇直上的状态攻克道道难关。面对外交挑战,我国采取建设性参与,为世界人民提供中国方案,展现大国的责任与担当。


6A89F


最后,陈舒恬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外交工作的重要论述呼吁同志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国家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关注国内外形势与国家最新战略部署,乘历史大势奋进,不断加强大学生个人内功修炼,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贡献自身之力。


4CDA5


支部党员同志心得体会

人力202班俊宇同志表示:“在回顾了2022年中国外交成就后,我感慨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之意义所在,为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注入正能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将保持昂扬的姿态,整装待发。”


人力204班陈允怡同志表示:“在学习了周总理事迹后,我感慨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认真学习并传承周总理的精神品质,肩负起建设强盛祖国的历史使命。”


人力202班刘伟宏同志表示:“在学习了中国外交后,我将不断深入学习理解我国外交思想理念的内涵,埋头苦干,学好专业本领,向世界展现中国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