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第三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结业仪式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7:59 来源: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青年骨干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结业仪式于线上举行。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梁其才,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张现超,2019级辅导员王巍峰,2020级辅导员陈琛、郑冬怡,2021级辅导员朱福兵、廖静贻、金晨晨,2022级辅导员钟萍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现超老师主持。


“青马班”培训第二课



会议伊始,柯锦泉老师就“增强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这一主题全面展开授课,并结合二十大报告的第八部分对以下五点进行深入讲解:一是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二是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四是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五是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和影响力。


同时,柯锦泉指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信,坚持文化自信,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随后,进行了“青马班”优秀学员颁奖仪式,张现超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对市营201叶家锋等“青马班”优秀学员表示祝贺,以及对学员们在“青马工程”中优秀向上的风采表达了充分肯定。


第三届“青马班”顺利结业


 

最后,张现超老师宣布,管理学院第三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青春与时代同行,青年与祖国同心。管理学院青马班学员秉承青马信仰,学习党史,投身社会,服务奉献,用他们的“青马”力量传递“青马”之声。


相信管理学院学子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长为具有优秀政治品格、浓厚国家情怀、扎实理论基础、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