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开展朋辈宣讲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7:19 来源: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于12月8日晚在线上开展朋辈宣讲会活动。管理学院辅导员金晨晨、朋辈宣讲团成员及管理学院20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朋辈宣讲团成员工商管理203班钟芷晴围绕“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主题进行宣讲,她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二是要讲好抗疫故事,彰显青年担当;三是要讲好仲恺故事,唱响青春之歌。


755A7

  

  接着,朋辈宣讲团成员会计学205班刘伟雄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展开宣讲,他提到要培养创新精神需做到以下几点:切实树立创新观念、努力提高自我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创新实践活动。


A341D


  最后,金晨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新时代青年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积极推动文化自信,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三是要勇于奉献自己的青年力量,积极推动青年的高质量发展,绽放青春之花。


33733


  本次宣讲会旨在引导管理学院学子们勇担青年使命,积极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