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学院新闻|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硕士点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20:02 来源:   阅读数:


为了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拓宽升学渠道。10月26日下午,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面向管理学院和经贸学院在经管楼206开展硕士点招生宣讲会。五邑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点负责人、硕士生导师吴海民教授,硕士生导师蒋琳莉副教授,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郑冬怡,2021级辅导员廖静贻,以及管理学院和经贸学院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环节中,蒋琳莉通过丰富的图片与翔实的数据,为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五邑大学在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与就业情况、奖助政策等方面的基本概况和优势所在,点燃了同学们对本次宣讲会的兴趣与热情。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提出了自己在复试准备、录取要求、奖助政策以及专业课知识上的疑问,吴海民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经验与知识分享给了同学们。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五邑大学的硕士点招生情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接下来的学习和深造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与更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