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喜讯 | 管理学院学子成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9:03 来源:   阅读数:

近日,各高校陆续公布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名单。我院17级硕士研究生邓泰安成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修食物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入选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获得全额公费留学资格,成为中国农业大学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本科期间,邓泰安连续两年担任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干部,一方面为学院学生工作尽心尽力;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各种比赛积累经验,在2016年期间荣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银奖,为研究生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在硕士研究生期间,邓泰安在导师邓保国教授的教导下,刻苦努力,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曾跟随导师参与多个课题与项目的研究,并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论文一篇,待刊论文一篇。

近几年,我校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战略取得显著效果。2019年我校拟在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5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200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160人。同时,为确保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我校将倾力为全日制研究生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条件和就业机会。

邓泰安成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为我院其他研究生树立了良好的典范,鼓舞我院研究生在学术道路上博学笃志,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