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校园风光
师资队伍
管理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9:49 来源:   阅读数:


3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6举办了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专题辅导会。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邓保国、副院长倪雄飞出席了辅导会。此次专题辅导会邀请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钟晓华进行现场辅导。会议由倪雄飞主持,参加校青教赛的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辅导会上,参加青教赛的三位教师逐一简要阐明自己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演示文稿等教学竞赛材料,钟晓华针对教师们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全面的把脉诊断,耐心指导,简明扼要的指出了教师们存在的共性与个性的问题,并逐一提出可行性意见,为教师们的材料修改指明了方向,进一步优化了内容。在此过程中,钟晓华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教师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辅导会最后,倪雄飞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的辅导会现场气氛热烈,钟晓华提出的宝贵意见使得与会教师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希望与会教师进一步针对教学竞赛材料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完善,争取在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