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诚信应考,全力以赴——管理学院召开23级学生学情分析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4:51 来源:   阅读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学风,12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于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级考纪考风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荆昊昊、郭英聪、钟萍、郑冬怡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管院学生会学术部工作人员柯玫玉主持。

563B5

55FB6

 

大会伊始,23级辅导员荆昊昊老师以跟随节奏拍手的游戏带领23级学生调整状态,同学们积极参与。

1D6BB7

64A48

随后,荆昊昊老师解释了高中考试和大学考试的区别,分析了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考试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与同学们分享了期末考试复习方法。

 

6ED44

 

5DA4C

 

接着,郭书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从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第一,要做到知己知彼。建议同学们向师兄师姐请教学习方法。第二,认真对待考试。优异的学习成绩可以让自己的简历锦上添花,增加更多竞争力。第三,要诚信对待考试。同学们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应当如实面对自己的真实水平。

429FA

 

最后,柯书记向同学们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表示学风建设与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息息相关,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自己负责。第二、积极行动,认真复习。同学们要静下心来,查漏补缺,做好准备。第三、诚信考试。同学们要端正考风,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3875F

通过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同学们能够认识到优良学风的重要性,端正对期末考试的态度。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认真对待期末考试,诚信应考,祝愿大家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